昨天晚上去超商買東西時順便買了驗孕試劑,雖然心裡沒有很大的期待。

這個月MC報到日未到期前幾天,我就開始有微量出血狀況,維持了兩三天,跑去婦產科看,醫生很遲鈍沒有驗尿只有照超音波,我心想如果懷孕了現在也還照不到吧!!第二次隔一個禮拜去看,我說怎麼藥吃完MC還是沒有準時來,他竟然問我,我的MC會不會正常,我說我通常都上次日期延個3-5天左右,也就是週期是32-35天,他就連超音波也都懶得照了,更不用說最基本的--先驗尿再說。

本來我是希望在這間婦產科產檢跟生產的,因為離我家不到五分鐘,又是滿大一間的地區醫院,可是連著兩次看診經驗下來,我覺得醫生的神經似乎滿大條的,問了老公,他說如果不滿意就換別間吧!我再考慮看看好了。

這下好了,讓我自己驗出懷孕了,現在目前只有我跟老公知道,我們已經事先說好拖到肚子藏不住再宣布,因為長輩們不是很希望我再生小孩,認為我們有兩個兒子就很足夠了。問題是生養孩子這種決定,最終還是要夫妻兩人自己做抉擇,畢竟養孩子、奶孩子都是夫妻兩人共同承擔的責任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a/旒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