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憐的兒子...
今天晚上幫他洗澡
洗完整個小身軀被我用大毛巾圍起來
叫他走出浴室穿上拖鞋
結果他被水管絆到
整個人直直地撞到地上
然後就聽到他大聲慘哭
驚動了把拔跑出來看
當然我被罵得粉慘
回到房間看他的傷
眉角腫一大塊還淤青了
阿~~~~~~~~~~~~~~
我的心好痛喔ㄒ.ㄒ
一直幫他揉揉
眼淚不爭氣掉下來
罵自己是個差勁的馬麻

((結果現在距離案發時間經過兩小時了))

他仍舊跳上跳下地玩著房間裡面的東西
把我桌上的東西(保養品~手機~一堆有的沒的~)
全部裝進床頭櫃裡面
他跟我說:全部丟垃圾車好ㄌ =.=
這小調皮...
真不知道該哭該笑捏...

[目前懷孕週數:即將16週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a/旒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