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再兩三天就十五週了
真是神奇阿
原本初期很煩惱體重一下增加太多的
現在竟然比第一次產檢瘦了點
不過我可是努力忌口的
想吃的東西我都忍住
當然是有控制的類別
高熱量跟太鹹的我都不去吃
可以吃的我也非常控制那個量
肚子竟然也比剛懷孕時小了點
真神奇呀
原來多吃的都是補到自己身上

昨天跟高中的手帕交說
希望這次懷孕體重控制在五公斤
她說那有可能^^"
理想咩~理想咩~~!!
不然低標設五公斤
高標設八公斤吧
結果她竟然替小孩感到可憐
說我這個娘竟然人家想吃的不給吃
哈哈哈
拜託~~生出來再讓妳吃個夠咩!
現在吃的都是長到娘身上了啦!!

還有胎動
雖然已經有感覺到了
可是因為還不是很大
所以並不是很常感覺到
一天了不起察覺到兩三次
看來還是要等她再大點才能享受胎動吧^^
不過上次去產檢看超音波
這個孩子並不像小新那麼ㄑㄧㄚ
照她的時候就是安安靜靜的
躲在子宮一個角落裡側著睡
恩恩
如果是女兒的話
真是乖捏
現在就懂得留一點讓人探聽
哈哈哈哈哈
繼續有氣質一點嘿

15W的體重:65.4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a/旒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