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再度跑去那間婦產科,一進去我就跟醫生說,上次子宮頸抹片回診之後至今一個禮拜還是沒來MC,他看一下病歷,問我:『那不就從10/25催經到現在都還沒來囉?』我點點頭。

神經大條的醫生....=.=

我跟他說好像懷孕了(給他點面子,不想跟他說我有自己驗過了),他還是決定先用超音波檢查。(好吧,直接先驗尿不是最快確定嗎...)

一上台檢查,馬上就看到妊娠囊,小baby已經成功著床好幾週了。(起碼兩週了)

然後醫生竟然驚訝地對我說:『耶,還真的懷孕了哩!』(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=.=)

阿不然還假的喔...這個醫生真是...

最後看完才跟我說為了再確定叫我去驗尿...讓我有點搞不清楚,現在檢查懷孕是先用超音波,還是先驗尿咧?

然後驗尿之後也確定是懷孕了,醫生問我有沒有打算要生?我說當然要阿,能夠生就盡量生阿,現在生產率這麼低...他說確定要生的話今天就發媽媽手冊給我,不過他有跟我說之前為了催經有開了一種藥,恐怕會影響胎兒。我問他會有什麼影響,例如嚴重道孩子會有缺陷嗎?他說那倒不會,不過胎兒若是女生的話,也許有可能以後長大會有婦科的疾病,機率是很小,不過還是要跟我說一下,他說那時候胚胎應該還只是細胞分裂,所以還不會有很重大的影響。

我沒跟他說,那個藥只吃一天...因為我覺得沒懷孕的話讓mc自然來就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a/旒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