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明明記得,第一胎沒有像這次那麼難過,還是因為懷的性別不同,所以差很多呢?

先說說害喜現象好了。這次跟上次的差別在於,上次我只要吃些酸的蜜餞就不會難過了,這次不管怎麼吃,不舒服就是不舒服,可惡的是想吐還吐不出來,就嘴巴到胃這段致命的距離,好像被灌硫酸一樣,讓我反而想不停吃東西來掩蓋這感覺,然後就拼命找有的沒的來吃....

還有就是肚子大的太快了。不敢相信現在的肚子是上次大概四個月大的尺寸,現在才兩個月耶!上次便秘出現再約七八個月之後,這次竟然一開始就有了,讓我每晚吃完飯後,就會捧著撐到快爆的肚子哀哀叫!還好這兩天開始喝養樂多,早晚各灌上三百西西,才稍微紓解了蹲在廁所半小時還恩不出來、很想大哭的情形。

再來就是我的工作情形...

說真的我是沒有辦法完全停止工作待產的,我不想讓我娘太早知道我懷孕,所以每天我還是做著一樣的工作,只除了要搬運重物的工作交給老公之外。所以啦,每天勞累的結果就是天天都會出現淺褐色分泌物,我知道那是過度勞累的關係,我也跟老公說過,不過男人是無法理解過度勞累引起的症狀跟胚胎不穩定的狀況,他總是認為這個孩子如果無法適應母體目前狀況的話,就不勉強留了。而醫生那邊,也是無法理解我的工作狀況,所以也是告訴我如果繼續輕微出血再回去找他開藥。

我還是一樣,每天的工作量跟懷孕前所差無幾...

覺得...這次懷孕,真的好累好累喔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a/旒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