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!
很高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詩歌見證,我是立睫,受洗歸主名下已經兩年了。
這段期間,我經歷了許多神的恩典,如果每個都要說的話,可能三天三夜都講不完,因為我們的上帝是充滿愛的 神,祂總是願意給我們最好、最上等的福份。
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戒煙歷程,聽到戒煙兩個字,我想大家都很驚訝吧!怎麼像我這樣的一個女生,會抽煙呢?
其實在我未信主以前,生活是很多采的,但是通常「多采」不代表「光彩」,沒有主的同在,我是過著充滿罪的日子。我從十六歲開始抽煙到現在,已經十八年了,這當中除了懷孕不抽以外,信主後曾三次想戒煙。第一次戒了八天,憑著意志力,但卻在跟我的弟兄吵架爭戰時,又因為沮喪而抽煙,第二次更短,是因為感冒罹患支氣管炎,但是感冒好了又開始抽了,即使那時因為痛苦而不斷信誓旦旦地說不再抽。

在接下第二次恩典相遇的服事之後,沒多久我就戒煙了,因為那時跟我的弟兄聊到回到天上的事情,我那時跟他開玩笑說,以平均壽命來說,他應該會比我先回去,結果沒想到他冷冷地回我:「那可不一定!妳再繼續抽煙的話~」於是那天我就下定決心要戒掉,但是這次很重要的是,我作了一個之前從未做過的禱告。我跟上帝說:「我這次很認真,真的想戒,阿爸父請幫我,讓我這次戒煙不痛苦!」因為我聽過幾次教會的弟兄分享戒煙的見證,像皓呈弟兄,還有怡誠哥,他們都有很認真地跟主求過,所以才會成功,所以這次我才想,原來是自己不敢跟主求,總以為可以靠自己的意志來戒掉,但結果呢?

很神奇的,我決定要戒之後開始去我的家庭醫師那裡詢問關於戒煙的事情,剛好他們正在推廣,所以整個戒煙療程都不用錢,於是我就開始接受每週的門診-尼古丁療法,很快的,一個月之後我就不再需要尼古丁療法的幫助,因為整個過程沒有絲毫受到戒斷症狀的痛苦徵狀,所以戒的非常輕鬆!

這真是太神奇了~但神奇的還在後頭,因為神的恩典不是只有給主內肢體,連這世人也要給他們滿滿的恩典!

就在我戒了一個月之後,我在某個因緣際會下順利的帶了我舅舅也去戒煙門診,很神奇的地方是我舅舅一個禮拜就成功地戒了,也因此他開始願意接受我的邀請來教會看看,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是我三X三禱告名單上的人,所以一整個感覺就是太奇妙了!這一切彷彿是上帝親自在做工一樣!

再來就是我爸爸,本來上個月一號他因為腰椎狹窄要在門諾開刀,通知我的時候我也沒有想很多,只是當時我還在做恩典相遇的禮物事工,完全沒想到那個日期會強碰,直到隔了幾天我爸又通知我改晚一個星期,我在出發前幾天才猛然發現,如果沒改日期的話,會無法完成禮物的事工!就這樣,我整個人起了非常感動至極的雞皮疙瘩,因為主所行的事情,讓我整個人非常撼動!這代表,他是真的 神,實實在在的 神,他真的無時不刻在我身邊關心著我!

後來我去到花蓮照顧我爸開刀,手術完我爸跟我說,他要手術前躺在手術台上,有個很美麗的女生為他禱告,他非常感動,所以當我為他的身體禱告時,他也很乖地跟著我做了決志禱告!然而事情只是這樣而已嗎?做完決志禱告就OK了嗎?不,上帝的恩典是完全的。就在門諾的第一天,我本來要搭計程車回旅館的,但是就很奇怪地不想搭,想說走路回去好了,順便看有沒有公車站牌?結果就在路上,隨便找個女路人問了公車,那人說她要走回舊站,我們可以跟她一起走,於是我就帶著兒子跟她一起走,在路上聊天的過程中,才發現她竟是主內姊妹,也很巧地住在鳳林(我爸住光復),到了目的地後,我們彼此留下電話,隔天這位姊妹就來探訪我爸了!在我回去之後,這位姊妹帶著他們教會的牧師去看我爸爸,我相信很快地,我爸也要歸主名下了!

重點呢?我爸也因此戒煙了喔!一個人戒煙可以影響身邊的人,這結果是我始料未及的,也唯有我們的天父上帝,能讓這一切出乎意料地圓滿而完全。感謝我們的主,將這些榮耀全歸給祂!哈利路亞!感謝讚美主!

尚未信主以前,我是一個墮落在罪裡面的罪人。我的人生混亂不堪,也老是怨天尤人,總以為自己是這世上最可悲的人,也不會有人愛我,即使我再努力,也不配得那上等的福份。自從信主了以後,主耶穌的愛充滿了我,因為他的血潔淨了我的罪,他為我死,讓我重生。他為我擔負了一切,從此之後,我不再失眠、煩惱、懊悔,也明白了自己活著的目的是什麼。就像我所分享的這首詩歌一樣:「因為你,我更愛我自己。再微笑,是因為我有你。」,而聖經當中有段經文是這樣說的: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。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。」(哥後5:17)。如今有他住在我的心中,我懂了人生真正的意義。

但願今天在場的各位,能借這個機會好好認識一下這個 神,不久之後你就會發現,自己變得更帥、更美麗!阿門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a/旒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